中午的便當

還真不錯

滿好吃的說

還有那紅茶

還可以喝到茶葉勒

真的是喔...



大家很快的就吃完了

然後呢我們就閒的發荒

到處沒事找事做

晃來晃去

結果發現

八比他們無聊到

去做小孩子的娃娃車

明明就很大隻

還要硬塞進去

我只能說他真的有練過瑜珈

然後一堆人還在那邊轉

一直幫他轉圈圈

有夠無聊的說

之後呢

重頭戲來了

他竟然還投10元硬幣下去

音樂開始響了

不過

機器完全動不了

還要自動的

他說根本就是在練體能

我們在一旁看到

快笑死在旁邊

真的超鳥的說

之後呢

集合帶隊去我們的房間

到了房間

哇~~~~

超大的說

(當然要塞下11個人耶~"~)

不過真的很大的說

旁邊還有一堆枕頭

可以打枕頭大戰的說~

大家放下厚重的行李後

就到外面集合

準備開始參予精采刺激

好吃新奇又好玩的 "大地遊戲"
(你乾脆說還可以拿來打乒乓球算了一一)





第 一 關 呢

我忘了叫啥名子

反正就是大家踩在報紙上

嗯嗯~

然後呢

報紙上只能有兩隻不同的腳

因為報紙有限

所以呢

要從最後面開始

一直慢慢往前傳

因為呢

人真的太多了

為了方便起見

決定要背一個人

當然呢

我就是背人的那個阿
(此時心中還在想說 我體力不太好 不知道o不ok的說~)

還好

我要背的是小希

ok的啦~

當我們都準備就緒的時候

比賽就開始啦

剛開始呢

我們起步算慢的

還有點擔心的說

忽然在慢慢移動中

還可以互相干擾對方勒

別隊的學長一直巴我的頭 一一

我雖然背著小希

不過還是可以大概反擊一下

不過在雙方你來我往之時

對面的報紙忽然破了一張

對面完全不能動了

超好笑的說

然後我們就已龜速行走

就這樣贏了第一場比賽

哈~

第一枚金幣入手!!!

對面的處罰

是餅乾夾辣豆瓣 跟芥末

好可怕一一

感覺吃完沒多久就要衝廁所的說

(之後關卡的順序 我有點忘了! 不過內容不會忘啦 放心放心~!)


第二關呢

就是一個人矇著眼睛

聽音辨位

走到指定地方

寫下剛剛看到的成語

因為是矇著眼睛寫

所以要寫給隊友猜~

遊戲規則大致上就是這樣~

嗯嗯~

在玩這個的時候

因為地點在樹林

地面有些凹凸不平

而且障礙物還滿多的

真的有點危險的說

一開始呢

我們這隊

有些落後

不過呢

他們蒙著眼睛

好像真的看不到

我看見一次有人直接去撞甘子

一次是直接去撞樹

在旁邊看到快笑死

哈~

真的就看她慢慢的

慢慢的走到那邊

然後去撞

哈~

在遊戲期間

剛開始對方干擾超大的

我們一度落後對方

後來呢

他們干擾的人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們就急起直追

之後呢

對方的隊輔不知什麼原因

噴鼻血了~

最後以壓倒性的比數勝利了

哈~

第二枚金幣就這樣入手了

可是我們萬萬沒想到的是

處罰竟然是吃口香糖

然後喝汽水

很涼沒錯

不過在那樣有點熱的情況

應該算獎賞吧

我們在旁邊超羨慕的說~



之後來到第三關

在來這裡的路上

Blue 一直跟我們說

這關千萬不能輸

處罰很...

不過我們連闖兩關

勢如破竹

ok的啦~

結果萬萬沒想到的是

這關竟然是

聽音樂說出歌名

剛聽到這遊戲時

發現這遊戲好熟悉喔~!

這在社團玩過了啦

想那時我們那一隊還秒殺對手勒
(不過都是靠隊員啦~!)

當遊戲開始時

還有點信心的說

布過

這時候對面有一個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這遊戲根本就是為他設計的嘛...

都給他玩就好...

該死的swimming!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結果了吧

我們這對被KO了...

不過有點扯的是

他有考到江南

我竟然沒聽出來一一

應該算是沒聽到啦

真是的一一

早上還唱過的說...

後來

處罰的內容

超機車的~

大家先抽籤

有擁抱

舔耳垂

舔人中

跟安全之吻

我呢

好死不死就給我抽到橘色

人中一一

晴天霹靂@@"

然後跟我抽到一樣的是?

是???

小希一一

男的就算了

還給我來個女的一一

你還能要我 怎樣呢~
(我愛的人...)

噗一一

我真的覺得這處罰

真的是最...

安全之吻還可以

這真的是@@"

又不能耍賴

就只能照做了

真的很害羞的說>\\\<

經過了一番努力後

終於結束了...

如果平常的話

我應該還ok的阿

就是對方是女的

真的好害羞...

唉~

話說還被拍起來了勒~"~

真是...

都是那個swimming害的

ˋˊ

這是我們第一次敗北

好慘烈的處罰><

之後呢

就趕路到下一關啦

下一關呢

就是在比

誰的節奏感好

就是有4個旗子

然後就會喊

紅旗舉起來阿

白旗舉起來

黃旗放下來ㄚ

白棋不要放等等的

我們這隊超強的說

還沒輪到我的時候

已經贏了@@"

有沒有這麼強阿!!!

最後呢

我跟阿金

也就是金金金

PK戰

還很擔心的說

還是硬上啦

剛開始還滿不熟悉的說

我們兩默契還算滿好的說

就一直到了第三關

這時

我有注意到

他動作比我快耶

害我有點壓力的說

嗯嗯~

不過呢

到最後

是他聽錯

我才贏的!!!

贏的好僥倖

哈~

這關的處罰呢

是畫臉

嗯嗯~

不過他們好像玩的很high

輸的贏的都畫了

哈~

感覺還滿好玩的說

嗯嗯~

我們就很順利的拿到了第三枚金幣!!!

這時候呢

不知道那邊風沙很大還是怎樣

我的眼睛好痛

小希的眼睛也是

後來處理一下就好多了

之後呢

就到了五關了

今天的最後一關了

這次的遊戲呢

是蘿蔔蹲

改編版

就是呢

比如別人說

阿Mo飛呀阿Mo飛

然後我就要做出飛的動作

然後再喊別人

然後呢

動作不能重複喔~~

嗯嗯~

這關呢

應該也算是對方都沒聽清楚規則跟不熟悉吧

到最後

我們整隊只淘汰了1組

對面呢

就都被夾攻到死

哈~~~

今天的第四枚金幣

就這樣入手囉~~~!

嗯嗯~

之後呢

MODA在跟大家玩海帶拳

超強的說~~~

根本是海帶拳女王嘛...

嗯嗯~




看到這裡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累了吧

嗯嗯~

那麼闖關篇上就暫時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我們下回再見~

哈~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Mo 的頭像
    阿Mo

    そ れ か ら

    阿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