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跑完五關過後

我們就到廣場前集合

在那裡等待的時候

肚子有點餓的說

還好我的百寶袋裡面有泡芙

哈~

大家吃ㄧ吃

無聊到在玩

那邊的車子

投硬幣給小孩子玩的那種

然後"控肉"做了上去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在後面推

說真的還滿重的說

不過還真的推的動耶~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哈~

不過

我推的速度真的還滿快的說

滿好玩的

不過推一下

我就快掛了一一

真的好累...

之後呢之後呢

就是小組練習晚會表演節目時間~

嗯嗯~

在這練習的時候

因為我們的音樂

是用手機放的

有點小聲的說

然後呢

當我們練到一半

另外一邊傳來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倒進狂熱"

他們的喇叭真的很大一隻

你他OOXX的勒...

雖然我也在跟著唱啦

哈~

不過這樣要怎麼練習呢

害我們被逼的換地方練

在努力練習後

終於差不多了

之後呢

我們還想到爆點喔!!!

是什麼呢???

哈~

當然也是秘密囉~!!!

等到晚會的時候就知道啦!

嗯嗯~!

在練習完後

大家都集合好了

現在呢~

恩 恩~

要練習的是

"第一支舞"

嗯嗯~

然後呢

要我們找一個異性的舞伴

怎麼辦哩~"~
(好害羞>\\\<)

不過沒辦法阿

只好硬上了...

當音樂響起

學長姐們開始跳著

當音樂到這段歌詞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要牽著舞伴的手

然後最後一個動作還要轉圈

哎呀呀呀 ~

每個人都真的好害羞
(不用想也知道是裝的 哈~)

嗯嗯~

在練習不知道幾遍後

學長要我們男生圍成一圈

女生圍在外面一圈

然後要開始跳了

哇阿阿阿阿阿~~~~~
(會不會太刺激啦~!)

然後看一下對面是誰

ㄟˊ

是我的學伴耶

跟她真有緣

結果要往右移一個

結果是...

(是誰呀 我也不知道@@")

然後跳到換舞伴時

ㄟˊ

竟然是...

我的學伴一一

廢話一一

剛就說了阿一一

嗯嗯~

我跟她點頭示意了一下

不知道她是否知道我是誰

嗯嗯~

之後跳了許久

大家都還滿high的說

之後呢休息了一下

就去吃飯啦~

不過真的很熱

吃不下什麼東西的說

之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一下

之後呢

花生了一件很可怖的事

哈~

我們的門

打不開一一

然後裡面燈是亮的

心想

一定是哪個白目在裡面

不讓我們進去

我們敲了好久的門

在外面罵了很久

然後就跑出去找學長姐問

回來的時候

終於找到鑰匙了

然後開門進去

裡面真的沒人!
(驚!)

我真的有點被嚇到

因為...

之後呢休息一下

就準備集合

要開始我們的晚會啦!!!

剛開始呢

走到晚會場地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哈~
(又阿信上身了~!)

然後呢很明顯的能看到

圍繞在未點燃的營火旁邊

有許多裸露男子

嗯嗯~!

大概猜的到要發生什麼事了

之後呢

在學長姊們跳完拜火舞後
(好像沒有學姊一一)

真的感覺我們根本就是拜火教嘛...

哈~邪教XD~

之後呢

晚會就要正式開始啦

ㄚˇㄌㄟˇ 一 ~~~

ㄚ~~~ ㄌㄟˇ 一 ~~~~

ㄚ ㄚ ㄚㄚㄚㄚ ㄌㄟˇ 一 ~~~

之後就圍繞著營火

向左跑阿 向右跑阿

然後一起衝向營火

一二三 ㄏㄟˋ!!!

再往後退呀

再繼續衝向營火

一二三 ㄏㄚˋ~~~!

在這裡

我要先停一下

我真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疑問

有人是聽不懂國語還是來亂的

明明就是一二三 再往上跳 然後大叫

很多人都數到二的時候就在那邊...

是怎樣一一"

是外星人跑來消滅地球的喔...

然後衝向營火時

真的還滿熱的說

不過真好玩

在開始覺得有一點點累的時候

突然就...

結束了!!!
(驚!!!)

這不是才剛開始而已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心想

晚點應該還會在玩吧

玩這超HIGH的說~
(當然啦 不用想也知道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還超想玩的說

之後呢

在我們拜火教的開場儀式結束後

主持人開始要說話啦

這時在不遠處

傳來: 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倒進狂熱...

你他OOXX的勒

這麼大聲要死喔

這邊不斷的往那邊罵

哈~

然後阿

主持人就嗆那邊

然後也跟著唱

接著說

我唱的都比那邊好!!!

是真的~!!!

那邊的主唱唱的爆爛的說

我們隨便一個都唱的比他們好

哈~

之後各小組就開始表演啦

結果沒有想到

大家不知道怎麼了

都HIGH不起來

然後狀況連連

音樂出問題等等的

氣氛持續低迷中

我們這組的大家阿

想盡辦法要讓大家HIGH一點

使出了渾身解數

站起來跟著搖擺阿

一起唱阿

等等的

結果別組看到都不為所動...

很想罵人一一

ㄚ是不會HIGH一點喔

然後就還是很努力的在那邊想炒熱氣氛

不過還是...

我就一直在跟BLUE抱怨

哈~

之後呢

好像是乙班的班代吧

就帶著大家

把場子炒熱了起來

此時心中os:阿剛剛就不會配合我們就對了一一

看來人氣知名度真的有差~

唉...

不過大家也都滿high的說

在那邊繞圈圈

跳來跳去

叫來叫去

哈~

對嘛

本來就應該這樣子的嘛

我就一直跟著blue的身後

在那邊玩

不知道過了多久

真的好累喔~

跳都快跳不太起來的說

全身是汗

之後就在原地休息了一下

然後呢

這時忽然有一群人把上衣都脫掉

嗯嗯~

然後就在最裡面那邊玩

好像有人拉blue一起吧

然後blue也就跟著脫啦

我當然也跟在後面阿

哈~

重點來了!!!

最尷尬的是

在脫下沒5秒鐘

音樂停了

然後有人說"那些很噁心把衣服脫掉的人 請趕快把衣服穿回去..."

好尷尬一一"

才剛脫就結束了

哈~

我們的知名度果真是...(劃圈圈)

真的是瞎到爆...

之後呢

就繼續接著表演啦~

在中間

主持人還待我們玩"支援前線"

然後要的東西是...

內褲一一

可憐的林延兆...

不過這真的太困難了啦

我們這組就...

嗯嗯~

之後準備該我們上場表演啦

我們要表演的是

"年輕不要留白"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哈~

剛開始時

我還真的有點給他忘記動作的說

哈~

然後呢

跳到中間

大家都很緊張吧

我們真的有freestyle時間~

大家都忘了動作~

全部往前看~

前面做什麼

後面就都跟著做

哈~

真的超爆笑的說

我們的動作真的還很有爆點的說

最後最後呢

我們還像啦啦隊一樣

把兩個人舉上去

中間的動作更是一大爆點

這時候面怎麼沒有火花一起爆出來勒

真是的~

我想我們的end poss 應該是最威的吧

哈~

可是總覺得掌聲沒有很...

好啦

我們這組走低調路線一一

之後不只是每組都有表演

還有學長姊們

也有上去秀~

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大家都沒有那麼high就是了

在後來呢

嗯嗯~!

我跟blue還有偷偷跑去

那個音響超大支的靜宜的場玩

那邊真的跟我門差很多

雖然可能也沒有很High

但是那舞台表演等等的

真的就是不一樣...

我們在那邊超high的說~

一直跳一直叫

blue還說 看! 那主持人超正的!!!

好像過去認識她

哈~

我們就在那邊玩了一下

就趕緊跑回去

怕被罵的說

哈~

Blue心情也因此好很多

回去的時候

妮妮在唱歌耶

他在唱天高地厚耶!!!

哇阿 ~!

我也超想唱的說

我也就在旁邊唱很大聲的說

哈~

超想過去跟他尬歌一起唱的說...

之後呢之後呢

還有人大告白耶~

哇~!!!

真的很有勇氣

然後阿

當他說是我這組的成員時

我發現我們這組的人

都變的好害羞>\\\<

哈~

都怕是自己被點到的說

到後來

女的沒有答應的樣子

有點尷尬的說

是我應該當場就哭出來了吧

晚會呢

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嗯嗯~!

整個晚會

就是差在大家有時都不high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

還算不錯啦!!!

之後就是休息時間啦

緊接著

是更刺激更好玩的...

哈~

下集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Mo 的頭像
    阿Mo

    そ れ か ら

    阿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